山海天开展公益性放流活动 放流4万余尾苗种

2018-08-02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董昊宇

山海天开展公益性放流活动  放流4万余尾苗种

山海天开展公益性放流活动 放流4万余尾苗种

  大众网日照7月30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董昊宇)为进一步丰富山海天海域的渔业资源,近日,山海天海洋与渔业局在任家台码头组织开展公益性放流活动。万宝水产集团总公司、富良水产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本次公益性放流活动,共放流牙鲆、黑头苗种4万余尾。

  活动伊始,山海天海洋与渔业局的工作人员分别来到万宝水产增殖站和市海洋与渔业研究所增殖站,对牙鲆苗种、黑头鱼苗进行挑选、测数、称重等准备工作。在一番紧张有序的忙碌之后,这些鱼苗顺利进入大海。

  记者了解到,自日照市6月12日启动增殖放流以来,山海天海洋与渔业局积极制定方案,认真落实,同时加强渔业资源管护力度,严厉打击禁渔期非法捕捞行为,给增殖放流的苗种创造良好的生长环境,确保放流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