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捕捞贝类 山海天渔政站查获3名涉嫌非法捕捞人员

2018-08-02 0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董昊宇

山海天渔政站查获3名涉嫌非法捕捞人员

山海天渔政站查获3名涉嫌非法捕捞人员

 

现场查获

现场查获

  大众网日照7月30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董昊宇)近日,山海天渔政站接到举报电话,称有人利用大型轮胎改装的漂浮物进行贝类捕捞作业,该行为将对海洋生态环境造成较为严重破坏。随后,山海天渔政站立即出动,当场没收了2只泡沫漂浮物和1只大型轮胎漂浮物。

  山海天渔政站一接到线索,立即组织队员前往事发地点检查,于上午11时在举报地点查处了3名利用该类渔具从事贝类捕捞作业的人员。当时违规人员已经完成捕捞,正用拖拉机将漂浮物进行转移。山海天渔政站检查员对违规人员进行了警告,并当场没收了2只泡沫漂浮物和1只大型轮胎漂浮物。

  渔政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告市民,森林公园附近海域水深较浅,附近村民利用改装的简易捕捞工具采集贝类,效率低下且有一定的危险性。下一步,山海天渔政站将继续对该类违规行为进行查处,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渔民的安全生产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