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慰问到一线 日照市总工会夏送清凉

2018-08-01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慧 高明莉

1日照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日照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日照市总工会去日照科技文化中心慰问送清凉

日照市总工会去日照科技文化中心慰问送清凉

 

3李崇禧为工人们发放“清凉”并慰问

李崇禧为工人们发放“清凉”并慰问

 

4工人们收到“清凉”很高兴

工人们收到“清凉”很高兴

 

5李登来为工人们发放“清凉”

李登来为工人们发放“清凉”

 

6烈日炎炎,交警们收到“清凉”

烈日炎炎,交警们收到“清凉”

 

7建筑工人像记者展示收到的慰问品

建筑工人像记者展示收到的慰问品

  大众网日照8月1日讯(记者 邹慧 实习生 高明莉)近期,日照市持续高温天气,为做好夏季安全工作,确保工人平安度夏,1日上午,日照市总工会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日照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崇禧,日照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登来,日照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国栋深入一线慰问建设工人和交警。

  日照市总工会慰问人员先后到科技文化中心、青岛路与海曲路口、日照综合客运站地建设工地、厦门路项目建设现场、石臼港区东煤南移工程现场为建设工人、交警送去了水杯、毛巾、T恤、洗发露等降暑必备品。每到一处,总工会领导们都叮嘱大家要提高高温劳动保护意识,既做好工作,又维护好劳动安全健康权益,确保身体健康,平安工作,并向在高温下仍然坚持工作的建设工人们表示了慰问和感谢。

  记者了解到,工人们接到慰问品纷纷表示感谢“虽然我们身上热,但是收到这些降暑慰问品,感受的到总工会送来的‘清凉’,总工会就在我们身边,像个‘娘家人’。”’

  日照市总工会开展的“夏送清凉”活动,给建设工人和交警们送去的不仅仅是一份夏日的清凉,更是一份深深的关怀和情谊。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全力在全社会营造以人为本、关爱一线职工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