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受台风“安比”影响将迎来大范围强降水

2018-07-20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赵轩

  大众网日照7月20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记者 赵轩)据日照市气象台消息,今天(20日)14时,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强热带风暴级)中心位于23.1°N、130.4°E,中心位置附近最大风力10级(25m/s),中心最低气压为985hPa。

  记者了解到,台风“安比”预计将以每小时25km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 且将于21日夜间到22日早晨,在浙江温岭到江苏启东一带沿海登陆。登陆后,“安比”将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受台风外围环流影响,日照市将迎来新一轮降水天气。预计7月22日~23日,日照市部分地区将出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雨量分布极为不均;偏东风将于海上逐渐增强到7级,阵风9~10级,沿海地区风力5~6级,阵风8级,内陆地区5级,阵风7~8级。

  据悉,台风“安比”移动路径仍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日照市气象局将持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做好跟踪订正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