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共青团小草学堂”开课 心向留守儿童

2018-07-20 16:39:00 来源:  作者: 牟泳锟

孩子们纯真的笑脸

孩子们纯真的笑脸

 

山海天“共青团小草学堂”开课  心向留守儿童

山海天“共青团小草学堂”开课 心向留守儿童

  大众网日照7月20日讯(记者 牟泳锟)19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2018年共青团“小草学堂”如期开班。本届“小草学堂”共2期,区内设大沙沟村、吴家台村和两城九村3处支教点,共有70余名学员报名。

  记者了解到,第一期“小草学堂”共有来自曲阜师范大学的12名志愿者参与支教活动。为保障此次活动的安全、顺利开展,山海天区团委、街道团委均做了准备工作,组织志愿者培训会议,志愿者与学堂学员见面会和家长会等,明确志愿者职责,强调学员管理规定。本届共青团“小草学堂”活动在上级团委指导下开展,不仅响应了志愿服务组织发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还有利于我区农村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暑期。

  下一步,山海天区团委会继续做好“共青团小草学堂”暑期运营工作,与志愿者们一起帮助全区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有意义、有收获的暑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