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对烧烤行业开展专项检查

2018-07-04 14: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超

  大众网日照7月4日讯(通讯员 贺超) 随着天气的炎热,生活区周边烧烤行业开始火热,摊点吃烧烤、喝啤酒的居民也随之增多。为切实做好生活区周边烧烤营业场所安全管理工作,近日,市港航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对生活区周边烧烤营业场所开展了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社区民警对小区周边烧烤摊点数量、经营状况、相关负责人、从业人员信息、消防设施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登记。民警现场对相关负责人提出了重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烧烤经营场所的日常消防安全自查工作,相关负责人要定期进行巡查,确保不出现任何火灾隐患;二是要日常相关人员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三是要抓好消防器材日常检查维护工作,确保营业期间消防设施的完整和有效,全面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环境;四是重点向经营者宣传法律意识,避免酗酒和寻衅滋事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相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