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学车高峰来了 东港交警把安全送进驾校

2018-07-04 1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贾晓晓

东港交警大队民警将安全宣传送到驾校学员那里

东港交警大队民警将安全宣传送到驾校学员那里

 

东港交警大队民警在驾校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东港交警大队民警在驾校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大众网日照7月3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贾晓晓)暑假来临,驾考学习也迎来高峰时期。为强化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阵地建设工作,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 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交警东港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正通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广大新学员宣讲了交通法律法规和交通事故案例,让学员在学驾之初就筑牢“生命至上、尊法守法、摒弃陋习、文明出行”的现代交通法治理念。同时组织观看了交通安全宣传片,通过深刻的事故教训和直观的事故场景,向广大新学员们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让学员从中真正受到思想洗礼和内心触动,感悟“小陋习酿大祸”、“小违法毁一生”的道理,做到自警自律、警钟长鸣。随后,民警向学员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读本和宣传单。?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准驾驶人的交通文明素质和守法意识,使每名驾驶人明白安全出行、文明行车的重要性和作为一名驾驶人的法律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