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实验小学党史进课堂 传承红色基因

2018-07-02 15: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党史教育进课堂,传承红色基因

党史教育进课堂,传承红色基因

 

党员老师送课下乡

党员老师送课下乡

  大众网日照7月2日讯(记者 陈平平)建党97周年之际,日照市实验小学举行“七一”系列活动,党史教育进课堂,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党员、团员、少年队员的理想信念。

  在“七一”之前,学校就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做时代少年”为主题的党史教育课,对少年儿童进行党史教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活动期间,学校还通过入队仪式、唱队歌、主题队会等形式,引导少年儿童了解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知识。学校引导学生们多向英雄模范人物学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

   学校还举行了党员送课下乡活动,张晔、鲁星两位老师到三庄镇日照港希望小学分别执教。他们分别给四年级和三年级学生,送上了英语课和美术课。

  学校还组织党员进社区,进红色基地,开展“读党史、诵党章、强党性”等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活。引导学校党员学好党章、用好党章,自觉尊崇党章、敬畏党章、遵守党章,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指导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