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兴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赴安哲纪念馆开展七一教育活动

2018-06-30 1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安哲纪念馆前宣誓

 

参观安家村七一党建主题公园

 

参观安哲纪念馆,缅怀先烈

  大众网日照6月29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七一前夕,日照兴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向海而兴”国企党建品牌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到两城街道安哲纪念馆、安家村党建主题公园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在安哲纪念馆、安家村党建主题公园,讲解人员利用图片、实物、文字解说等形式,让兴海建设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安哲同志的生平事迹,生动展现了当年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情形。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党员身份,继承优良革命传统,艰苦奋斗,爱岗敬业,为山海天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打造全国著名旅游目的地,打赢“三大攻坚战”而努力拼搏。

  下一步,兴海建设将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安哲精神”,深化“不忘初心,向海而兴”党建品牌,通过发挥党建品牌的示范带动效应,把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引领“阳光海岸整治提升工程”、“精品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提速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