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召开全区城市工作暨城市防汛工作会议

2018-06-28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召开全区城市工作暨城市防汛工作会议

大众网日照6月28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切实做好城市管理和城市防汛工作,近日,山海天召开全区城市工作暨城市防汛工作会议,山海天党工委分管领导、区直部门及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城管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双清”工作的通知》和《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关于做好2018年城市防汛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全市城市工作暨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动员会议召开以来,山海天切实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深入推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下一步,全区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对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细化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强化人员、财力和措施保障,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强化问题导向、创新导向、市场导向,在查找不足、整改提高,重心下移、理顺体制,加大投入、转变方式上下功夫,狠抓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城市发展方式转变、环境质量提升、特色风貌塑造、城乡全域统筹、管理服务创新、体制机制改革,为实现规划有高度、建设有厚度、管理有力度、城市有温度,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汛期来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周密部署,切实担负起防汛责任,深入开展各层次防汛检查,区防汛指挥部及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职能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防汛抢险演习或培训,从实战角度提高防汛和抗洪抢险能力。要严格按照区防汛预案部署落实人员、物资,做好汛期各项准备工作,全面进入防汛备战状态,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