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为东港交警送清凉

2018-06-28 14: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晓晓

民警在炎热天气下执勤非常辛苦 ( 

爱心企业为交警送来夏季慰问 

民警收到了定制的水

大众网日照6月28日讯通讯员 贾晓晓“交警同志,你们辛苦了!”627日下午,爱心企业北辰教育的工作人员来到交警东港大队一中队执勤点开展爱心送水、送伞慰问活动,表达对执勤民警的关爱和支持。

经过大雨的洗礼,日照的大地温度一路攀升。广大交警同志顶着高温,持续坚守在维护交通秩序一线。而他们的敬业精神,感动了不少市民群众。为此,北辰教育组织了此次爱心送水活动,特意向广大一线基层交警们送上真诚的感谢与祝福。随后,爱心送水车队来到了位于海曲路和昭阳路路口东港大队一中队勤点,为疏通保畅、守卫站岗的一线执勤民警送上了矿泉水及遮阳的太阳伞,让执勤民警感受到了夏日的一丝清凉。

此次慰问活动,让广大一线基层交警们深受感动,进一步和谐了警民关系,坚定了一线交警继续为城市交通畅安作出努力、无私奉献的信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