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来袭!山海天人坚守一线保障民生

2018-06-26 21: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劝阻游客上岸

山海天供水公司排除厂区外道路积水

山海天市政园林太公二路整理倒伏草花
  大众网日照6月26日讯(记者 牟泳锟)自6月25日晚开始,一场突如其来的大暴雨席卷了整个日照市,一瞬间电闪雷鸣、暴雨倾盆。由于降水量太大,为了减少安全隐患,山海天兴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做好防汛准备,安排各子公司紧急启动了防洪防汛应急预案。
  按照应急演练的操作程序和步骤,各部门紧张有序的奔赴在各个可能存在汛情的隐患点做及时处置,组织人员冒雨检查下水井附近易堵塞物品,保证排洪管道通畅。同时组织专业工作人员检查配电箱防止进水、雷击等风险的发生,保障安全。安保防汛值班人员做好景区巡查,劝阻游客上岸,检查各建筑物安全情况。各部门各司其职,分工有序,共同做好防御及修复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