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抖吧违停!日照市区新增10处监控自动抓拍路段

2018-06-22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10处路段都安装了禁停的标志

10处路段都安装了禁停的标志

  大众网日照6月22日讯(记者 侯彦平)6月22日,日照市交警支队直属大队发布通告,表示在市区范围内新增10处监控自动抓拍违停路段。

  为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能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日照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大队自今年5月份起,对市区10处道路新增禁令标志、禁止标线,在设有禁令标志、禁止标线的道路不得临时停车,原禁令标志、禁止标线继续使用,对违反禁令标志、禁止标线的违法行为将进行电子技术取证采集,录入交通违法系统,按照规定进行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新增监控自动抓拍违停路段包括:

  泰安路:烟台路至菏泽路

  菏泽路:泰安路至海曲东路

  淄博路:润德路至烟台路

  荣成路:威海路东西200米

  五莲路:北京路至济宁路

  莒州路:烟台路东西200米

  海曲路:兖州路东西200米

  文登路:胶州路至泰安路

  青岛路:泰安路至海曲东路

  滨州路:烟台路往西200米

  交警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驾车出行时,应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按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交通标线和交通警察的指挥通行,规范车辆停放,自觉维护交通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