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 全市13个水源地将有次全面“体检”

2018-06-20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7支环保队伍顶着烈日奔赴全市13个水源地保护区进行全面排查

7支环保队伍顶着烈日奔赴全市13个水源地保护区进行全面排查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日照6月20日讯(记者 侯彦平)6月20日上午9:00,日照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排查整治工作培训会召开。会后,市环保局7个工作组赶赴现场,对全市13个水源地保护区进行排查。

  本次排查整治工作是在前期排查整治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排查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划、立、治”三个方面的问题,全面摸清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的划定和立标定界情况,查明水源地一、二级保护区内的环境违法问题及整治情况,为继续开展清理整治工作奠定基础。

  记者获悉,从20日开始的三天时间里,日照市环保局将派出7个工作组,集中对全市13个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一、二级保护区进行全面排查。排查过程中,采取市与区县联动、区县异地交叉检查的方式,从市局和各区县局(办)抽调人员,对县级及以上城市地表水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开展集中排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