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多部门联合开展旅游购物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18-06-08 0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惜玉 赵勇

东港多部门联合开展旅游购物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联合检查组对丝竹坊进行仔细检查,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联合检查组认真询问木鱼石展览馆负责人,要求其对相关执照问题进行及时办理

检查组对金工厂提出整改意见

对八六八家纺生活馆存在的售卖三无产品问题,要求及时整改

专项整治行动结束后,开展总结会议

  大众网日照6月7日讯(记者 梁惜玉 通讯员 赵勇)6月7日上午,东港区旅游局牵头组织东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东港区发改局、东港区工商局、东港区食药监局、东港消防大队等部门执法人员,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旅游购物市场联合执法行动。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是落实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东港区委、区政府有关工作要求,针对“5.29”电视问政“城市管理”专场反映问题进行举一反三,对旅游购物市场部分商家欺骗游客、乱提价格、以次充好等现象进行重点整治。

  联合检查组先后对东港区丝竹坊时尚生活用品馆、木鱼石展览馆、东港金工场、东港区八六八家纺生活馆等旅游购物场所进行了联合检查。

  相关职能部门按照各自职责,对四家旅游购物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共计发现未悬挂证照、超范围经营、售卖三无产品、价格标签不规范、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问题十余项。对检查中发现的未在显著位置悬挂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等问题,要求商家立即进行了现场整改,对于其他不能现场整改的问题,相关部门将进一步落实相关措施,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面整改到位。

  下一步,东港区旅游联合执法工作组将进一步加大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力度。2018年旅游旺季期间,将继续在全区范围开展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行动,聚焦行业顽疾,采取更加具体、更加精准的针对性措施,重点整治侵害游客合法权益的突出问题,推动精品旅游、优质旅游发展,不断提升广大游客的旅游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