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物价局开展旅游市场价格秩序规范督查活动

2018-05-09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海丽 邹慧

_MG_5662

_MG_5752

_MG_5766

_MG_5805

_MG_5817

_MG_5840

  大众网日照5月9日讯 (记者 吕海丽 邹慧) 为服务推动我市“旅游富市”战略实施,优化旅游市场价格环境,进一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5月9日,市物价局组织各科室干部及局领导到日照东夷小镇景区进行调研检查,对小镇内经营商铺进行明码标价规范督导,为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做准备,并开展《价格法》实施20周年普法宣传活动。

  调研检查组首先与东夷小镇管理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景区内商品和服务价格管理方面的情况介绍后,市价检局局长罗振华,就景区的旅游软环境特别是价格环境建设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东夷小镇作为我市精品旅游项目,面向的不仅仅是本地市民而是全国的游客,要求价格公示明码标价。二是要提高价格管理档次,作为特色小镇,价格管理也要结合景区特色,提高质量和水平。三是要保持高压态势,目前已进入我市旅游旺季,要把价格管理融入到日常经营的全过程,发现违规问题坚决处理。

  随后,调研检查组对小镇内已经进入经营状态的店铺进行了《价格法》及相关政策的宣传讲解,同时也对商品明码标价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督促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