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家滨: 时刻把困难党员、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

2018-02-13 0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12日,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齐家滨来到岚山区巨峰镇尚家庄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群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祝福。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先侠,市政府秘书长黄秀芹参加活动。

(资料图)

94岁的建国前老党员常进平家中,齐家滨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家庭情况,耐心倾听老人讲述革命故事。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生活幸福,齐家滨高兴地说,老党员是国家的功臣和宝贵财富,为民族独立和国家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希望老人家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我们要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好品德、好作风,继承弘扬“本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让人民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

在生活困难党员尚修平和生活困难群众尚明法、尚修三家中,齐家滨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医药费开支等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靠勤劳双手不断改善生活状况,让家里的日子一天更比一天好。他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带着感情和责任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来源:日照日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