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宣传干部社科专家”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山海天

2018-01-30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日照“宣传干部社科专家”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山海天

大众网日照1月30日讯记者 牟泳锟)近日,“宣传干部社科专家”宣讲团成员,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工会主席、副教授颜秀霞,到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山海天建设、旅游、国土、国税、综合执法等部门70余人参加报告会。

颜秀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之复兴而育人的主题,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多个方面作了细致全面系统的解读。通过生动的事例、风趣的话语、深入浅出的阐释让在场听众获益匪浅。

“通过颜教授结合实际工作的宣讲,我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新的理解,新的领悟。颜教授讲的接地气,我们听的很解渴。”山海天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张楠告诉记者,下一步,我们将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日常城市管理方面,旅游执法方面,粮食执法还有体育科技等各方面工作,为我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打造全国著名旅游目的地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