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国税局举办税企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2018-01-29 11: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李政贤 刘昊

山海天国税局举办税企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大众网日照129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李政贤 刘昊)为深入推进纳税服务规范有效落实,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量,创建良好征纳关系,近日,山海天国税局举办税企文明礼仪培训活动,纳税服务岗位人员及35岁以下青年干部、金海花园大酒店及锦华御府置业服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礼仪专家围绕服务人员仪表、仪态、语言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着重强调在实际服务过程中服务人员着装不规范、用语不文明、肢体动作不礼貌等突出问题,部分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演练。

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举办文明礼仪培训对于进一步增强自身文明礼仪素养,树立广大税干队伍良好形象,推进区局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有着重要作用。下一步将把学到的知识加以应用,提高自身魅力,做一个既懂礼仪,又讲文明的税务干部,更好地服务纳税人。

近年来,山海天国税局始终坚持纳税服务与文明礼仪一起抓,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文明活动,通过“文明交通劝导”“关爱留守儿童”“结对帮扶贫困户”“慈心一日捐”等活动,进一步展现了国税队伍良好风貌,树立了国税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