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初雪 山海天数百职工完成积雪清运1.6吨

2018-01-28 18: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数百职工清扫积雪

山海天数百职工完成积雪清运1.6吨

职工忙着清扫积雪

大众网日照128日讯记者 牟泳锟27,一场初雪终于让山海天披上了洁白。但是由于降雪主要持续在夜间,美丽的积雪成了市民出行的拦路虎,记者从山海天建设局获悉,28早晨7:00,山海天出动应急人员175人,完成积雪清运1.6吨。

126日傍晚到27日早晨,新年初雪让市民兴奋不已,纷纷在朋友圈里晒雪景、晒美照,晒啤酒炸鸡等“初雪美食”。在惊喜的同时,堵车、摔跤、推迟的约会等各种小烦恼也接踵而至,让人措手不及。这场雪,像一场又喜又忧的狂欢。

为保障道路畅通,山海天建设局连夜启动《山海天建设管理局除雪防冻应急预案》,28日早晨7:00集合全体机关及一线环卫工人,按照预案要求分别到建成区和两城驻地除雪,山海天出动应急人员175人,出动机械2台,撒融雪剂3.7吨、撒防滑沙2.3吨,清扫道路27条,共39公里,完成积雪清运1.6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