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召开东港区“1.26”电动车火灾警示会

2018-01-28 18:31:00 来源:  作者: 张振 荣坤鑫

“1.26”电动车火灾警示会 

纷纷记录火灾的惨烈

各街道社区企业认真听取会议

大众网日照128日讯(记者 张振 通讯员 荣坤鑫)28日上午930分,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在红星美凯龙地下一层展厅(迎宾路西首北侧,日兰高速入口处)召开东港区“1.26”电动车火灾警示会。出席会议的有区政府应急办副主任滕飞、区公安消防大队教导员王刚、区征收办副主任隋立波、社区局副局长王伟,以及各街道办事处、城区派出所、城区各社区、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室内会议观看温州城“1.26”电动车火灾视频,第二个阶段为观看火灾事故现场。会上东港消防大队教导员王刚传达了公安部《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的通告》、省公安厅《关于印发<电动车消防安全五条禁令>的通知》。区征收办副主任隋立波对物业服务企业就落实消防职责提要求。区政府应急办滕飞副主任作了要求:一是提高意识,认真履责;二是强化措施,严格执法;三是加大力度,广泛宣传。

通过此次会议要求各街道落实属地管理职责,督促各社区安装电动车智能充电桩和电动车棚。各相关部门、物业服务企业要履行消防工作职责,加强新旧小区电动车管理并推动集中充电点的建设。对电动车发生火灾的原因及自救技能进行宣传教育,提高电动车消防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做到真抓实干、恪尽职守,履行好使命,全力除隐患、防事故,坚决预防和杜绝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