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全城!他们是日照雪中最美的“警”色!

2018-01-28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晓

陈疃派出所民警对路面结冰区域加强巡逻

民警帮助无法正常行驶的车辆挪车

特勤大队雪夜里保卫平安

万平口风景区派出所民警加强居民小区的巡逻防范

望海路派出所民警雪夜守平安

昭阳路派出所民警雪夜里帮助需要帮助的群众

大众网日照128见习记者 张晓“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127晚间,日照小城普降大雪,把整座城市装点得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拍照、堆雪人、打雪仗……好不乐哉。

27,走在银装素裹的小城街道,远处除了玩雪的市民、道路上行驶缓慢汽车,一群人成了皑皑大雪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下雪天,人们出行不便,正是群众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更应该加强巡逻。”雪夜里,正在全副武装沿街巡逻的昭阳路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这个夜晚,不仅昭阳路派出所的民警们不畏天寒地冻沿街巡逻,东港公安辖区的每一个派出所都随雪而动,雪夜里上演守平安故事

28下了一夜大雪的小城,满目积雪,大雪除了给日照小城带来美景之外,也带来了零下7度的寒冷天气,路面积雪、道路结冰,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

为应对大雪天气,路面湿滑等情况,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动员全力确保恶劣天气中社会治安平稳道路交通秩序畅通。东港分局各个辖区派出所民警齐上阵,大主次干道,小乡镇的村内小道,27晚间的大雪降临,到28后的后续安全保障,民警们一含糊,着装整齐,穿梭在东港区的大街小巷,帮助无法正常行驶的车辆挪车帮助需要帮助的每一位群众……提升群众安全感。

鹅毛大雪飘飘落下的景色固然美丽,民警们不畏严寒守护平安的身影,却是这场大雪中最美色。这道独特承载的民警们为守一方平安的满满温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