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东港故事 大众网全媒体报道2018东港两会

2018-01-22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晓

大众网日照122日讯(见习记者 张晓)1月18日,东港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至此,为期四天的“2018年东港两会”正式结束。东港两会是全市人民观察东港区的重要窗口,也是媒体大展身手的竞技场。2018年东港两会期间,大众网·日照创新报道形式,带来主流媒体新声音,共播发两会报道文字、图片、音视频、网络、新媒体等各种形式稿件66

1月13日,东港两会前夕,大众网·日照以一张“一图读懂东港扶贫攻坚战”的图表新闻,拉开了大众网·日照“图表看东港2017”系列报道的序幕。后期又陆续推出了“一图读懂东港社区建设的2017年”、“一图读懂这一年东港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等9篇“图表看东港2017”报道。在东港两会期间,通过一张张图表、一串串数字带领全市人民感受东港区大发展浓墨重彩的一年,内容丰富,形式新颖。

大众网东港新闻中心记者正在采访东港区人大代表

大众网·日照记者正在采访东港区人大代表

大众网东港新闻中心记者正在进行视频采访

大众网·日照记者正在进行视频采访

1月16日,大众网·日照联合东港发布,再出新点子,为广大网民带来了图文并茂,音乐动画齐全的H5报道形式——两会特别策划:一份来自2017东港区的答卷,请查收。伴着动感的音乐声和俏皮的动画,向广大网民描绘出东港区2017年的美好变化。

两会特别策划:一份来自2017东港区的答卷,请查收

两会特别策划:一份来自2017东港区的答卷,请查收

扫码进入两会特别策划:一份来自2017东港区的答卷,请查收

扫码进入两会特别策划:一份来自2017东港区的答卷,请查收

东港两会期间,大众网·日照还为市民和网友带来了画面感极强的720°VR全景——带你720°看2018年东港两会,让无法亲临两会现场的市民和网友通过手机感受两会现场的庄严肃穆,反响热烈,市民和网友纷纷为“全景看两会”这一新颖策划点赞。

带你720°看2018年东港两会

带你720°看2018年东港两会

扫码进入带你720°看2018年东港两会

扫码进入带你720°看2018年东港两会

此外,自114日政协委员报到,东港区进入两会时间开始,大众网·日照全天候跟进东港两会,第一时间带来东港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和东港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讯息,快速高效的解读并发布刘祥龙区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为市民带来2018年东港区最值得期待好消息。并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议会点设立访谈间,采访到29位东港区政协委员、17位东港区人大代表,听他们畅谈东港区2017年的大发展以及 2018年的美好愿景。

扫码进入东港两会专题报道

扫码进入东港两会专题报道

回看2018年东港两会,大众网·日照彰显全媒多面手报道力量,带来主流媒体力量新声音,形式多样的为市民和网友展现2018年东港两会盛况,提升了受众感知的亲和力。大众网·日照讲好“东港两会故事”,及时高效的传递东港两会声音,受到众多市民和网友的点赞。下一步,大众网·日照将充分发挥新媒体的积极作用,用心用情传播好东港声音、展示好东港形象,打造东港对外展示形象的窗口和平台,为双十增长、跻身百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