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女子口吐白沫晕倒街头 交警联合市民共同施救

2018-01-19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刘冰

交警帮助将昏倒女子送医院 

女子突然晕倒在路边不省人事

大众网日照119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刘冰)近日,东港交警执勤人员巡逻至望海路与丽阳路路口时,发现一位中年女子晕倒路边,且浑身抽搐、口吐白沫。

情况紧急,执勤人员立即向大队指挥中心汇报,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周围不断有群众围观聚集,为了不影响对晕倒女子的救助,执勤人员对围观群众进行疏散。

 120急救车到达后,执勤人员协助医护人员将该中年女子送往医院。待女子到医院后,执勤人员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继续巡逻保畅通。

 东港交警及时伸出援手,救助晕倒群众,获得了群众的纷纷点赞“好样的!这就是社会正能量!”“东港交警真不错!”。

 一直以来,东港交警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坚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对需要帮助的群众及时予以救助,好人好事层出不穷,进一步促进警民和谐关系。

东港交警提醒市民:遇到他人身处危难需要救助时,应该第一时间报警,用布条等设施设置警示标示,保障救助者的生命安全,等待专业救护人员到场;如有必要,可拍照固定现场证据,及时将伤者转移到安全位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