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共青团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7-11-29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鹏飞 崔欣桐

团市委召开全委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团市委召开全委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大众网日照1129日讯(记者 陈鹏飞 实习生 崔欣桐)1129日,团市委召开日照市共青团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带领全市共青团干部进一步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在本次培训班上,团市委书记曹临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曹书记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各级团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共青团干部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更好地推动全市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发展。曹书记称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团的工作和建设中,扎实推进共青团重点工作,并要在示范带头上下功夫,各级团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自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表率。

会议期间,日照市“宣传干部社科专家”宣讲团成员、市纪委监察局派驻第三组正处级检查员杨春忠作了题为《青春奉献中国梦,复兴路上写忠诚》的辅导报告。辅导报告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历史性盛会。各位共青团干部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团的工作和建设中。各级团组织要紧密联系团的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实到日照共青团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以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效果。

记者了解到,会议传达学习了刘星泰书记在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讲话。会议呼吁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刘星泰书记在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讲话,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作为思想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狠功夫。党的十九大代表、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港务分公司矿石装车队女子堆取料机班班长陈晓红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永不懈怠 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勇做新时代港口工人》的辅导报告。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他们纷纷表示这个讲座很及时,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并坚定自身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继续为日照市的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本次培训,全市共青团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新日照贡献青春力量。

团市委十八届委员会常委,各区县团委书记、市直团委书记,各乡镇(街道)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