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辆三、四轮车被查! 东港交警严打红三轮“冒头”现象

2017-11-29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崔欣桐

东港交警严打红三轮“冒头”现象

东港交警严打红三轮“冒头”现象 

交警整治行动现场

交警整治行动现场 

三(四)轮车闯禁区或乱停乱放将被依法扣留

轮车闯禁区或乱停乱放将被依法扣留

大众网日照1129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崔欣桐)近日,三轮车、四轮代步车闯禁区现象时有“反弹”,这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秩序和城市整体环境。为进一步维护创城成果,提升群众满意度,日照交警东港大队立足辖区实际,深入开展三轮车、四轮代步车集中整治行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行动以汽车总站、学校周边、大型商超为重点,利用早中晚时段,采取流动巡逻和定点查处相结合的方式,严查红三轮闯禁区、乱停乱放、非法载客、乱闯信号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打红三轮“冒头”现象。

整治行动现场,交警发现一辆红三轮的驾驶员将车停在车站周边,搬运车上货物并且占用了行车道。由于汽车总站门前人多车多,极易造成拥堵,交警见状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并告知驾驶人红三轮不能闯禁区。随后交警帮忙把车推到停车场并耐心解释原因,并向三轮车驾驶员详细讲解了驾驶红三轮的危害性和典型案例。

据悉,自111日以来,东港大队共出动警力50余人次,查处红三轮闯禁区33起,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下一步,东港大队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