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消防大队开展渔船消防隐患专项整治

2017-11-29 0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刘佳

山海天消防大队开展渔船消防隐患专项整治

大众网日照1129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刘佳)为深入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渔业消防安全生产管理,保障渔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山海天消防大队联合山海天海洋与渔业局,对停泊在渔港的渔船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及时发现问题,消除隐患。

检查组一行对渔船上是否存在易燃易爆危险物品;厨房内是否能够正确使用燃气;电气线路有无私搭乱建;是否配备必要的消防器材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现场纠正和指导,向其告知相关注意事项以及紧急情况处理办法,同时要求各船主加强人员值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山海天消防大队将继续与渔政部门抓好渔港消防安全管理,加强渔业安全沟通交流和消防安全措施落实,从源头上消除渔船火患,确保渔船“健康”出航,平安归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