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检验检疫窗口迎来开放活动 大学师生近距离观摩体验

2017-11-29 0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静静 万峰

检验检疫人员进行现场讲解

大众网日照1129日讯(记者 徐静静 通讯员 万峰)1128日,日照检验检疫局青年文明号开放活动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报关报检专业的50余名师生走进鲁南日照航贸中心通关大厅,与检验检疫工作人员密切交流,近距离参观了检验检疫业务受理窗口,在自主报检区进行观摩和体验。

窗口工作人员向师生们介绍了日照检验检疫局概况,讲解了日照口岸主要进出口商品检验检疫业务流程,并对通关模式改革情况进行了大体介绍。带队老师表示,该专业与口岸进出口业务密切相关,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也是教学实践的重要内容,对将来同学们快速适应相关工作非常有益。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现场学习,对报关报检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增长了专业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