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岚山区委书记来风华视察黄海路西延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静静 肖飞   2017-10-31 10:12:00

1、现场查看工程进度

现场查看工程进度 

2、工程正在稳步推进中

工程正在稳步推进中

大众网日照1031日讯(记者 徐静静 通讯员 肖飞)1023日,岚山区委书记来凤华在岚山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黄海路西延工程施工现场检查工程进展情况。

黄海路西延工程是2017年度岚山区基础建设重点工程之一,也是1115日“全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会”重点检查工程。自513日开工以来,受到岚山区政府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岚山区委书记来凤华、岚山区长牟伟多次现场指导工作,并多次强调岚山区各相关部门必须下力气协助施工单位解决各种问题。

项目部克服今年降雨量大,筑路用材料短缺等各种问题,抓安全、控质量、抢进度。在十一假期期间,仅用5天时间即完成7万方石渣路基换填施工。下步黄海西延工程施工重点将进行路床固化土和桥涵结构物施工。

黄海路西延工程作为岚山区2017基础建设成果的代表,项目将会发挥港城铁军精神,加班加点,不惜一切代价,向岚山区政府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