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中国(日照)大青山第五届国际太极拳大赛完美闭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曹京宇 孙龙坤   2017-10-30 18:30:00

  

                                    

  来自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的1172名共享中国(日照)大青山第五届国际太极拳大赛这一太极文化盛宴 

                                      

  各个国家代表队成员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或婉转跳跃,或仙林迷踪,异国风情溢满大青山太极广场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凡香主持了闭幕式 

                                      

  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徐大义参加了中国(日照)大青山第五届国际太极拳大赛闭幕式 

                                      

  国际混元太极学院院长、大青山风景区董事长陈中华同志为选手颁奖 

                                      

  日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彦芹同志为大赛做总结发言 

大众网日照1030日讯记者 曹京宇 实习记者 孙龙坤1028日到30日,为期三天的中国(日照)大青山第五届国际太极拳大赛在日照五莲大青山激烈开赛。经过紧张、精彩的角逐,30日下午,大赛顺利结束全部赛程,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的1172名选手齐聚日照,共享这一太极文化盛宴。 

在第五届国际太极拳大赛期间,秀美如画的大青山胜友如云、群贤毕至。本届大赛成功进行了套路、器械、推手等个人和集体项目比赛,各路武林高手以武会友、各展绝技,展示了太极的魅力、诠释了武术的精髓,展现了高规格国际太极拳的风采。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凡香主持了闭幕式,各个国家代表队成员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或婉转跳跃,或仙林迷踪,异国风情溢满大青山太极广场,赢得观众的喝彩。第五届国际太极拳大赛副总裁判长文治禄先生肯定了各位比赛选手高超的技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表演,并宣布了各位青山战将的成绩。随后,依据选手的比赛成绩为他们颁奖。

最后,日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彦芹同志为大赛做总结发言,肯定了大青山为太极走向世界所作出的贡献,并真诚欢迎各国朋友到山上走一走、到海边看一看,充分领略日照“活力之城、运动之城、健康之城、体育之城”的特色风光。期待明年再次相聚日照大青山,共同讲好大青山太极故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