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夹仓边防派出所官兵与师生一同走访慰问敬老院

来源:   作者:   2017-10-29 10:37:00

                                                              

为奎山敬老院送去米、面

                                                                   

 向敬老院领导询问收养孤儿近期学习生活状况

                                                                   

孩子们向老人表演节目

                                                                  

与老人聊天

 

大众网日照1028日讯记者 于浩杰 通讯员 匡敬远"老吾老,以及人之老"1028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 。一大早,夹仓边防派出所的官兵与日照实验小学的师生们一同来到奎山街道敬老院,看望和慰问了常年生活在那里的老人及社会孤儿,送去了米、面、牛奶等生活用品,师生们还为老人献上了自编自演的节目,体现了浓浓的敬老爱老之情。

在敬老院里,派出所的官兵们主动为敬老院打扫卫生,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饮食、生活情况,同时,向老人表达了节是问候,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官兵的关怀让老人们不再感到孤独和寂寞,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气氛热烈而融洽。敬老院院长十分感动,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向官兵们表示了衷心地感谢。

夹仓边防派出所官兵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每个老人的心中,让老人们在节日里感觉到了快乐,感觉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