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十元洗衣一键下单 浣洗引领洗护消费新模式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蔡晓东   2017-10-29 09:48:00

1 嘉宾签到

嘉宾签到

2 浣洗·中国”CEO刘志强先生致辞

浣洗·中国”CEO刘志强先生致辞

3 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

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

4浣洗市场总监张希嘉先生讲解浣洗运作模式及前景

浣洗市场总监张希嘉先生讲解浣洗运作模式及前景

5领导嘉宾共同发布浣洗

领导嘉宾共同发布浣洗

6 嘉宾参加浣洗工厂

嘉宾参观浣洗工厂

大众网日照1028日讯记者 蔡晓东)“从传统干洗店,到洗涤工厂”、“从线下杂乱管理,到线上平台与物流合作”的发展模式不再是空谈,中国洗护行业迎来新的春天。1028日上午930分,浣洗C2F洗护平台在山东日照岚桥锦江大酒店召开品牌发布会。“浣洗”平台的出现打破了传统洗衣模式,标志着洗护行业乃至家政平台的明天。

为了让大家更详细的了解浣洗的相关信息,本次发布会特地邀请了浣洗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与大家共同分享浣洗的发展。随后,出席领导以及城市合伙人共同发布浣洗平台,与来宾一起展望广阔的未来。

"浣洗·中国”CEO刘志强先生表示,衣锦浣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全力打造了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终端的高品质洗护C2F平台,为用户提供专业智能的生活洗护、家政服务业务。同样,浣洗得到了日照市政府、日照市经济开发区各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得到了洗染行业和速运行业的大力支持。

发布会结束后,参会的嘉宾以及媒体在浣洗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浣洗中央洗涤工厂,了解洗衣流水线程序,解密了一键洗衣的幕后工序。参观现场,嘉宾和市民代表纷纷对现代化的洗衣设备啧啧称奇,并不时拿出手机扫码关注体验。

秋冬季节将至,棉衣被服大派用场,但是去年穿过的厚衣服还没有清洗如何是好?衣服放心送洗吗?会洗得干净吗?洗涤剂对衣服有没有损害?带着疑问,记者采访了"浣洗·中国”CEO刘志强先生,刘志强先生告诉记者,“浣洗”平台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基于移动互联终端的高品质洗护C2F平台,为用户提供专业智能的生活洗护、家政服务业务。目前,浣洗平台已与顺丰速运进行深入配送合作,自建了国内最先进的流水线洗涤工厂,邀请国内外最为顶尖的洗护、运营团队参与,形成了“线上下单——中央工厂洗涤——顺丰配送”的C2F模式,打破传统的低效、低品、高耗、高价的线下干洗店市场模式。顾客无需再去线下干洗店,即可享受到比干洗店更优质的洗衣服务,同时,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便利洗衣的服务,浣洗平台将以线上补贴的方式,将价格降低。目前定价策划为会员最低享受10/件并顺丰包邮。

衣服三分洗,七分烫。传统的线下干洗店是无法完成精细的熨烫工作,而浣洗中央洗涤工厂内采用了国内外最先进的熨烫设备,提高效率的同时,能使衣物拥有最原始的状态,相较于传统的门店洗衣模式,达到了环保、减耗、高效、高品的多重提升。

据记者了解,用户需要洗衣时,仅需关注“浣洗”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下单,顺丰工作人员将在2小时内上门取件并送至当地洗涤中心。经过消毒、清洗、熨烫等多达16道工序,在72小时内洗涤完成送回您手中。在此期间,用户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查看物流和清洗的每道流程。浣洗平台的投入,可覆盖当地30万家庭,提供日均8000件衣物的洗护服务。

引领“互联网+洗衣”潮流,浣洗团队经过不断的探索与实践,成为国内首个具备“整体洗涤工厂建设及运营输出+线上平台同步运营”能力的企业平台。品质+高效的第四次洗衣变革,浣洗将以最优的清洗品质,最快捷的取送服务,让市民的生活涣然一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