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味浓情浓人气浓 日照御园春亮相全民饮茶日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静静   2017-10-28 17:08:00

1、市民在御园春展位前咨询品茗

市民在御园春展位前咨询品茗 

2、市民在御园春展位等待冲泡的茶水

市民在御园春展位等待冲泡的茶水

大众网日照1028日讯(记者 徐静静)茶香扑鼻,沁人心脾。日照市御园春茶业有限公司作为参展茶企之一亮相2017年日照市“全民饮茶日”活动。在23家日照本土知名茶企中,日照御园春绿茶以其上乘的品质,灵好的口碑获得市民高度认可,纷纷来到摊位前品尝、购买。

开幕式还没开始,很多市民就被御园春冲泡的茶香吸引过来,排队品茗。当天恰逢重阳节,活动现场也吸引了很多老年人前来喝茶。“今天我们摊位前人特别多,尤其是喝了很多年茶的老年人都来我们这里品尝我们的绿茶。”日照市御园春茶叶有限公司经理张祥告诉记者,御园春出产的茶叶品质很高,茶树都是不打农药的,所以会给人一种唇齿留香的清新。

目前,日照市御园春茶业有限公司拥有国家级无性系良种示范茶园400亩、现代化标准制茶车间1600平方米,各种制茶机械70余台,固定资产已达到3000万元,年生产加工能力达到100余吨,并在社会上建立了良好的信誉,现已成为山东省茶文化协会和日照市茶叶学会常务理事单位。

据了解,日照市御园春茶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茶叶生产、科研、加工、销售、观光旅游于一体、注册资金为1580万元的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现已获得QS生产许可证,通过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和有机产品认证以及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荣获山东省省级农业标准化生产基地、“山东省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推广基地”、“山东省农机化创新示范工程茶叶机械化示范基地”、“山东省茶文化优秀企业”等19项荣市级以上誉称号;产品累计获得“第十届国际名茶评比”金奖、第九届和第十一届“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比一等奖、“山东十大名茶”等各种茶叶奖项15项。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