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情系重阳节”日照玫瑰联盟走进敬老院

来源:大众网   作者:蔡晓东   2017-10-28 16:14:00

带来了慰问品

带来了慰问品 

玫瑰联盟重阳节走进敬老院

玫瑰联盟重阳节走进敬老院 

走进敬老院

走进敬老院 

给老人带来了新衣服

给老人带来了新衣服 

细心帮老人试穿新衣服

细心帮老人试穿新衣服 

与老人合影

与老人合影

大众网日照1028日讯记者 蔡晓东)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27日,玫瑰联盟公益部特别发起关爱老人行动,玫瑰姐妹们百忙中一起走进后村敬老院,陪老人们提前欢度重阳佳节。
  当天,玫瑰联盟公益部玫瑰姐妹们早早地就来到敬老院探望老人,给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玫瑰联盟中,有的和老人们闲聊家常,还有的亲自为老人们换上她们带来的高端保暖内衣,场面也是热闹非凡。在这个深秋的季节,日照玫瑰联盟为老人们送去温暖,看到老人们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姐妹们内心特别欣慰和满足!愿天下老人晚年皆幸福平安。玫瑰联盟公益部的负责人告诉记者。
  在这个老龄化的时代,社会需要爱的传递者,需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我们要用自己的真心去点燃孤寡老人寂寞孤单的内心,让他们也能感受到暖暖的爱意,安详地度过晚年,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爱老人,也祝愿天下所有老人都有一个幸福的晚年!
据悉,成立于20143月的日照玫瑰联盟现在已经发展到会员近200人,是一个经国家机关政府部门批准的机构,以服务女性为职责,企业发展为核心的自主机构,也是日照优秀女企业家的社群组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