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一品富园春 情暖重阳节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晓燕   2017-10-28 15:52:00

融情茶香中

融情茶香中 

一品富园春

一品富园春

大众网日照1028日讯记者 李晓燕)金桂飘香,喜逢重阳。2017年日照市“全民饮茶日”相约重阳节。山东省五莲县富园茶场以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理念,邀请老年人一品富园春茶,融情茶香中。

俗话说,养生有道。常喝茶,是养生的一大秘笈,选择绿色放心茶更是不可或缺的。 

山东省五莲县富园茶场,创建于1988年,是集茶叶科研、种植、生产、加工、销售及茶文化传播于一体的日照市茶业行业龙头企业,是国家农业部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定点企业,绿色食品放心茶生产单位。它拥有绿色食品生态茶园12000亩。

山东省五莲县富园茶场自创建以来,坚持走科技兴茶之路,以弘扬茶文化为目的,努力把“富园春”茶创造成“世界茶叶名牌绿茶”为目标。“富园春”茶更是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曾荣获中国农业博览会金奖,历届中国日照茶博会金奖,日照市名优茶,山东省优质茶,山东省特优茶荣誉称号,连续两届被指定为“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专用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