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品极北云岫 氤氲茶香 悠悠敬老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晓燕   2017-10-28 15:54:00

极北云岫 茶之极品

极北云岫 茶之极品 

氤氲茶香 悠悠敬老

氤氲茶香 悠悠敬老

大众网日照1028日讯记者 李晓燕)以茶尝滋味,以茶养身体。以茶利礼仁,以茶表敬意。2017年日照市“全民饮茶日”相约九九重阳节,品一杯极北云岫,氤氲茶香是悠悠敬老请。

茶不仅仅是单纯的商品,而是一个有着深刻历史和文化内涵的载体。极北云岫,一个赋予文化内涵的茶叶品牌,取产地之极北、环境之极幽、茶叶之极品之意。

  而塑造其品牌的日照市林苑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茶叶栽培、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茶业企业。它先后被评为山东省林业龙头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誉企业、日照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日照绿茶十佳企业和日照市茶业商会副会长单位。公司的中心茶叶生产基地是山东省高效农业示范园、山东省农业旅游示范点、山东省现代农机转型升级推进工程示范基地。

公司在茶叶安全生产方面,已初步建立起了从茶园到茶杯的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消费者可以通过一杯茶,追溯到这杯茶的采摘地块、采摘时间、加工师傅以及产品的质量安全问题。

天然、生态、有机是他们致力追求的目标。

三千峥峰当绝顶,品味极北云岫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