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盛润茶业展区人气火爆 日照全民饮茶日展风采

来源:大众网   作者:于浩杰 李烁   2017-10-28 11:52:00

盛润茶业展区火爆

盛润茶业展区火爆 

市民纷纷品尝

市民纷纷品尝

大众网日照1028日讯记者 于浩杰 实习生 李烁)全民饮茶,健康日照。1028日上午,2017年日照市“全民饮茶日”活动在市政府广场举办,23家日照本土知名茶企为日照市民免费奉茶。同时,第三届“技能之星”评茶员大赛也将同步举办。盛润茶业有限公司作为日照一家知名茶企,也参与了本次活动。

记者了解到,日照盛润茶业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4年(原日照馨春茶厂),坐落于东港区后村镇独垛子北山前坡,三山环绕,背坡向阳,砂壤土(PH5.5),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孕育了纯天然无污染日照盛润绿茶。厂区占地2000平方米,拥有标准生产厂房900平方米,高山云雾茶园500余亩,员工30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0余名,是集科研、种植、加工销售和观光旅游于一体的茶业龙头企业。

经过企业多年潜心研制的盛润牌绿茶、红茶现已荣获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比一等奖、大众杯日照优质茶评比特等奖、日照市红茶PK大赛特等奖等多项殊荣,产品远销江北各大城市,多年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