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人美茶香 美女茶师邀您品尝日照圣谷山古法泡茶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李烁   2017-10-28 11:47:00

1.美女茶师

美女茶师 

2.古法泡制

古法泡制 

3.市民纷纷品尝

市民纷纷品尝

大众网日照1028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李烁1028日上午,2017年日照市“全民饮茶日”活动在市政府广场举办,23家日照本土知名茶企为日照市民免费奉茶。在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摊位前,记者看到,茶桌前人气火爆,优质的茶叶受到市民的喜爱。

记者看到,圣谷山茶摊位前挤满了品茶和拍照的市民,“圣谷山茶非常新鲜,有清香的水果味。美女也非常善心悦目!”爱好喝茶的张先生表示非常喜欢圣谷山的茶,自己将会买一些送给家里人。

人美茶更香,圣谷山美女茶师告诉记者,“我们的茶叶非常新鲜,采用古法泡茶,这样才能体现出它最原始的味道。”

据了解,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园种植、茶叶加工及销售于一体的实体单位。公司坐落于“江北绿茶第一镇”——日照市岚山区巨峰镇。“圣谷山”商标于2007年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2010年,“圣谷山”牌绿茶被评为山东名牌。

公司于2006年始创建自有茶园,先后通过了中国方圆认证集团的有机认证、美国雨林联盟认证、欧盟有机认证。2008年,圣谷山在专家的帮助下,试制红茶获得成功,2009年获得了山东省首家获得红茶工业生产许可证的企业。此后,圣谷山又开始试制白茶、花茶,获得了业内专家们的高度认可。2011年,公司500克绿茶“冰心雪”在第六届济南国际茶博会上拍卖了19.8万,进一步提高了日照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市场营销上,公司积极参与国家级重大体育赛事、文化活动,先后参与第十一届全运会、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伦敦奥运会选拔赛、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和亚洲举重联合会、世界历史科学大会及泰山国际登山赛等活动,为公司销售业绩带来了积极影响。2013年,圣谷山顺应经济大势,先后在淘宝、天猫、京东、有赞等网上销售平台开店,将产品销售到大江南北,扩大了日照茶的销售区域,给公司的战略决策带来了新的视角和思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