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碧波茶展区现场泡茶 展区香气四溢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李烁   2017-10-28 11:45:00

1.茶艺师现场冲茶

茶艺师现场冲茶 

2.日照碧波茶业展区

日照碧波茶业展区

大众网日照1028日讯记者 林玉花 实习生 李烁1028日上午,2017年日照市“全民饮茶日”活动在市政府广场举办,23家日照本土知名茶企为日照市民免费奉茶。记者在现场看到,日照碧波茶展位前络绎不绝,市民对碧波茶赞不绝口。

据记者了解,山东日照碧波茶业有限公司,是由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集茶叶科研、栽培、加工、销售、茶文化传播于一体的综合性国有企业。现已荣获“山东省质量奖”“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省优质产品生产基地龙头骨干企业”等荣誉,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

山东日照碧波茶业有限公始终贯彻“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质量管理方针,坚持“做百年企业,创中国和世界著名品牌”的发展战略,牢固树立“以生产最安全、纯天然、绿色、优质的健康饮品”的企业使命,发扬“仁德、诚敬、谦和” 的企业文化,艰苦创业,持续发展,为日照绿茶事业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