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全民饮茶日 凤玉茶业为市民带来优质茶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李烁   2017-10-28 11:44:00

凤玉茶业公司带来的“始皇茶”

大众网日照1028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李烁)全民饮茶,健康日照。1028日上午,2017年日照市“全民饮茶日”活动在市政府广场举办,23家日照本土知名茶企为日照市民免费奉茶。同时,第三届“技能之星”评茶员大赛也将同步举办。日照市凤玉茶业有限公司作为日照的一家知名茶企,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始皇茶”是凤玉茶业带来的主打茶品,口感清爽,耐冲泡,受到市民一致好评。

记者了解到,日照市凤玉茶业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2年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坐落在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是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茶叶专业销售厂家,是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省林业龙头企业,山东省农产品知名品牌,中国茶产业联盟理事单位。

公司品牌为“始皇”,是山东省著名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产品已通过国家有机认证。于2010年被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办公室授权为上海世博会特许销售产品。公司现有职工120人,专业技术人员20人。厂区占地20亩,自有茶叶科研基地400亩,辐射带动周边茶园4000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