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竖旗小学教师志愿者扶贫行动在路上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范奉林 徐晓花   2017-10-18 15:42:00

志愿服务队合影

志愿服务队合影 

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2)

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大众网日照1018日讯(记者 林玉花 通讯员 范奉林 徐晓花)1017日是我国第4个扶贫日,竖旗小学全体教师志愿者在校领导的带领下,来到学校周边的几个村庄走访慰问贫困家庭,给贫困家庭带来了温暖和希望。

虽然初秋微凉,但是每一个志愿者的内心都是火热的。教师们积极参与,在村书记的陪同下深入到自己帮扶的贫困户家中,给他们带去了米、面、牛奶等慰问品。同时通过和贫困户拉家常、面对面宣讲等形式,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并向他们介绍帮扶政策,对贫困户目前存在困难问题作好记录,以便后续帮扶工作的开展。

活动结束后,贫困户对于本次帮扶活动赞不绝口,说对扶贫政策更加了解,对以后的脱贫更有信心。   

通过扶贫日帮扶工作的开展,竖旗小学全体教师志愿者切实践行了镇党委“真心换真情,扶贫树新风”的号召,用实际行动走在扶贫攻坚的道路上。在今后工作中,竖旗小学教师志愿者将继续与贫困户建立长效帮扶机制,真抓实干,不务虚工,切实把温暖与实惠送到贫困户家中,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