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大众网员工认真学习刘星泰书记讲话精神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孙龙坤   2017-10-12 17:52:00

工作人员认真记录学习心得 - 副本

工作人员认真记录学习心得  

日照大众网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刘书记讲话 - 副本

日照大众网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刘书记讲话  

日照大众网工作人员学习刘书记讲话 - 副本

日照大众网工作人员学习刘书记讲话  

日照大众网组织学习 - 副本

日照大众网组织学习

大众网日照1011日讯记者 林玉花 实习记者 孙龙坤11日下午,大众网日照频道组织全员学习市委书记刘星泰在大众网日照频道调研指导工作中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

10日的调研指导过程中,刘星泰书记充分肯定了大众网在提高日照知名度、弘扬日照正能量方面所做的努力。他指出,网络媒体能量大,伸向社会的方方面面。大众网在传播党委政府声音,营造良好政治、经济、社会生态方面起了很好作用。

同时,他也对大众网日照频道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深入挖掘、宣传日照的新发展、新变化,不断提高日照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更好地为日照的发展鼓与呼;要充分发挥植根大众、与群众联系密切的优势,积极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愿,更好地架起党委政府和群众沟通的桥梁;要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向上向善的力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在学习过程中,日照频道全体员工认真聆听,激情饱满。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刘星泰书记的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切实担负起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

网络是舆论宣传的重要阵地,在传播“正能量”、营造良好的政治、经济、社会生态方面,肩负着重要使命。在学习中,网站各平台编辑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无论是日照大众网网站、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山东手机报的发布,还是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的推送,都要积极做好宣传,第一时间传播好党和政府的声音,将工作做细做实,全面提升大众网在舆论宣传上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网站记者们也表示,学习了刘书记的讲话精神,更明确了方向,今后将按照刘星泰书记的要求,深入到改革发展的第一线,感受日照的发展成就,用新颖的报道形式,做日照城市发展变化的记录人;更好地挖掘身边的好人好事、典型人物、典型事迹,积极传播好社会正能量,宣传好日照市的城市形象。通过宣传报道,凝聚日照力量,让日照人因为生活在这座城市更骄傲、自豪,让更多外地人了解日照、走进日照、爱上日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