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刘星泰到大众网日照频道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侯彦平   2017-10-10 18:15:00

刘星泰与记者、编辑及论坛版主进行了亲切交流(大众网记者 陈帆摄)

刘书记看望辛勤工作的新闻工作者(大众网记者 陈帆 摄)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向刘星泰介绍了大众网网站、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山东手机报日照专刊、日照大众论坛、微信公众平台等建设情况(大众网记者 陈帆摄)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向刘星泰介绍了大众网网站、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山东手机报日照专刊、日照大众论坛、日照大众网微信公众平台等建设情况(大众网记者 陈帆 摄) 

随后,刘书记还与大众网员工一起进行了座谈(大众网记者 陈帆摄)

随后,刘书记与大众网日照频道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大众网记者 陈帆 摄)

在座谈中,刘星泰还对大众网日照频道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大众网记者 陈帆摄)

刘书记肯定了大众网日照频道在提高日照知名度、弘扬日照正能量方面所做的努力(大众网记者 陈帆 摄)

大众网日照1010日讯(记者  郑云歌 侯彦平)10月10日上午,日照市委书记刘星泰来到大众网日照频道、日照大众论坛调研网络管理工作,看望辛勤工作的新闻工作者。

上午11点,刘星泰书记一行来到大众网日照频道,了解日照大众论坛日常管理,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山东手机报日照专刊、日照大众网微信公众平台等建设情况,并与记者、编辑及论坛版主进行了亲切交流。

交流中,日照大众论坛版主“山里娃”告诉刘星泰书记,今年的全市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召开后,日照大众论坛在市网信办的指导下,在论坛管理、审核方面及时做了改进,使得论坛更加规范化,正能量也更加充沛。

听到这,刘星泰肯定了大众网在提高日照知名度、弘扬日照正能量方面所做的努力,鼓励年轻的记者、编辑及论坛版主们,发挥党网、党媒的喉舌作用,凝聚力量,为日照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刘星泰主持召开座谈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介绍了大众网的基本情况,大众网日照频道和日照大众论坛负责同志介绍了论坛管理和网络宣传情况。

刘星泰强调,网络是舆论宣传的重要阵地,在传播“正能量”、营造良好的政治、经济、社会生态方面,肩负着重要使命。各类论坛、社区以及“三微一端”等新媒体,要充分认清肩负的重要使命,积极传播党和政府的声音,全面提升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要深入挖掘、宣传日照的新发展、新变化,不断提高日照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更好地为日照的发展鼓与呼。要充分发挥植根大众、与群众联系密切的优势,积极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愿,更好地架起党委政府和群众沟通的桥梁。要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向上向善的力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先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培林陪同,市直有关部门、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