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跑了6小时!“毛大侠”获日照马拉松“最牛坚持奖”

来源:   作者:张丽 李烁 邹慧   2017-09-24 15:52:00

“毛大侠”接受记者采访

在众人的欢呼声中,“毛大侠”冲过终点

大众网日照9月24日讯记者 张丽 实习生 李烁 邹慧9月24日13点15分,距离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开跑已有6个多小时,众人的加油声中来自河南的毛大侠跑过终点成为关门前最后一名跑完全程的选手获得赛事组委会颁发的“最牛坚持奖”。

据毛大侠说,自己是一名急救队员,以前经常会在比较大的马拉松赛事中担任急救队员,处理比赛中的救援任务。在马拉松急救任务中,慢慢地受到马拉松选手们精神的感染,干脆自己也加入到马拉松队伍当中。

“12至16公里处是最艰难的,大家都到了一个极限,不过只要坚持住,就能克服一切困难。”毛大侠对记者说道,“重在参与嘛,虽然途中脚抽筋了,但是我还是战胜了我自己,能跑完很满意了。

据了解,07年开始到现在,毛大侠已经参加了大大小小几十次马拉松比赛。“这是我参加的最棒的一届马拉松!本来一度想放弃比赛,可是看到大海,就感觉不到累了。”

谈到这次参赛的感受,毛大侠忍不住给日照点赞,“日照的环境十分优美,是我参加过最好的一届,服务也是最棒的。途中有很多补给站,志愿者会给你剥好水果,准备好冰块,而且都是免费的。这种一步到位的服务,还是我第一次经历,给日照点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