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视频图文齐上阵 大众网全方位报道日照国际马拉松

来源:   作者:郑云歌   2017-09-24 15:46:00

大众网日照9月24日讯(记者 郑云歌)9月24日,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比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大众网日照频道也派出了近40人的团队,通过视频直播、图文直播、多机位拍摄等向网友全面展示了本次比赛的盛况

本次比赛中,大众网日照通过山东24小时手机客户端对比赛全程进行图文直播,分布在赛道起点、迷你马拉松终点、半程马拉松终点及全程马拉松终点的记者们在按下相机快门的同时,还不断用手机第一时间发回最新报道,将现场最有趣、最有看点的新闻快讯及时分享给网友。

从早上6点30分开始,大众网日照频道开通了微赞直播间,对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进行视频直播。在持续三个半小时的直播时间中,不断有各地网友通过留言的方式为运动员点赞、加油。截至15点20分,共有15.28万名网友通过直播观看了本次比赛。

除此之外,大众网日照频道还在赛道沿线设置了多个机位,全程记录比赛的精彩瞬间,稍后关于赛事的精彩视频也将在日照大众网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及山东24小时手机客户端同时发布,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