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与爱同行 南烛叶携手国际狮子会救助贫困儿童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奕霖   2017-09-24 15:29:00

捐助现场气氛热烈

南烛叶携手国际狮子会救助贫困儿童现场

现场捐赠给孩子现金及学习用品

大众网日照9月23日讯见习记者 牟奕霖“爱心联合,贫困救助”,23日下午,南烛叶公益系列之二携手国际狮子会救助贫困儿童公益捐助活动在山孚大酒店举行,10位还在上小学的贫困儿童接受了爱心捐助。

据悉,狮子会于2013年在日照成立分会,目前共有5支服务队,涉及助老、助学、环保等多种公益行动,本次捐助活动则由其中的扬帆服务队组织,南烛叶赞助支持。

活动现场,受捐助儿童的老师表达了对南烛叶与狮子会的感激之情,他表示要将孩子培养成一个有爱心的人,对社会有用的人。随后,南烛叶与狮子会等爱心人士代表向在场10位贫困儿童每人捐赠了1000元现金及大量学习用品,现场温情肆意

据了解,南烛叶在全国有微商5000万人,在过去几年,曾参与狮子会救助活动十几次,累计捐助十几万元,他们打出了“移动互联网,爱心好微商”的口号,并表示愿做慈善先锋、公益榜样。本次公益活动为南烛叶公益系列之二,不久后还将在春风十里投资建设流浪动物救助中心,他们表示“慈善公益,我们一直在路上”。

活动最后,狮子会向一直以来参与赞助支持公益活动的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颁发证书南烛叶希望大家都拥有一颗做公益的心,都能投身到公益事业中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