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奔跑吧茶仙子” 瀚林春茶业惊艳日照国际马拉松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万嵩   2017-09-24 13:43:00

中瑞集团裕升置业方队开跑,瀚林春茶仙子随队

赛道上的瀚林春茶仙子

在马拉松颁奖区域瀚林春展位上,瀚林春茶艺师接受大众网直播采访

瀚林春展位

瀚林春茶仙子在裕升置业背景墙前合影

赛事记者品尝瀚林春茶

日照中瑞集团总裁王旭日先生(左一)为获奖选手颁奖

全程马拉松运动员快接近终点

运动员领取的随手礼中有瀚林春茶

大众网日照9月24日讯记者  万嵩24日,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共12000人参与到赛事当中。作为本次大赛的高级合作伙伴,日照中瑞集团的裕升置业公司组织了庞大的方队参与到迷你马拉松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中瑞集团旗下日照瀚林春茶业被作为指定用茶,赠与完成全程和半程的马拉松的选手们。

在迷你马拉松赛中,来自日照瀚林春茶业的古装美女,手持瀚林春团扇,亮相赛道,着实吸引了人们的眼球,成为赛事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港城市民的朋友圈刷屏。

在位于万平口景区的马拉松颁奖区域,中瑞集团裕升置业和瀚林春茶业的展位设计别出心裁,吸引了不少工作人员和选手合影留念。来自瀚林春茶业的茶艺师,贴心的为赛事工作人员和选手冲泡日照绿茶,缓解他们的疲劳。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