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1880名青春志愿者“小海贝”助阵日照国际马拉松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邹慧   2017-09-24 14:01:00

红色“小海贝”助阵日照国际马拉松

为运动员补水

大众网日照9月24日讯(记者 郑云歌 见习记者 邹慧)24日,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开跑,本次赛事规模达到1.2万人。在本次赛事上,一群身穿红色T恤的学生们格外出彩,堪称赛事中一道青春洋溢的风景线,他们有个统一的名字——“小海贝”,是日照团市委共为本次赛事招募的志愿者。

记者了解到,团市委共为本次赛事招募1880名志愿者,其中曲阜师范大学选拔426人,山东体育学院选拔178人,济宁医学院选拔144人,山东水利职业学院选拔262人,日照职业技术学院选拔504人,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选拔366人。志愿者的服务领域主要包括裁判辅助、补给站、医疗卫生、赛道服务、存取包、物品发放及其他赛事组委会指定的领域。

在迷你马拉松终点处,记者了解到“小海贝”们主要是负责辅助医疗人员进行救护等工作,和解决运动员们的补水问题。志愿者们乐于奉献、不怕辛苦、团结协作、尽职尽责,为马拉松大赛贡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