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助力日马 日照食为天为赛事工作人员提供指定用餐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万嵩   2017-09-22 21:26:00

食为天大厨在为赛事分装指定用餐

食为天大厨在为赛事分装指定用餐

荤素搭配、营养均衡的指定用餐

赛事工作人员领取到尚食府店领取指定用餐

日照食为天餐饮集团助力日照国际马拉松

大众网日照922日讯记者  万嵩21日—24日,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筹备工作进入到最后冲刺阶段,日照食为天餐饮集团也进入了马拉松节奏,贴心地为赛事工作人员提供指定用餐。

22日下午,在位于山东路的食为天仟禧宴大厅,50多位食为天工作人员分成两队, 快速的分装食品,现场忙而不乱效率很高。据介绍,22日当天,食为天的工作人员要准备12000份食品,他们加班加点,放弃休息时间,全力保障赛事工作人员的用餐。

一日三餐,除了早餐,赛事工作人员的午餐和晚餐更为精彩,他们由食为天大厨掌勺,下午4点左右,在尚食府的厨房里,大厨们正在准备赛事工作人员的晚餐,餐盒中的食品荤素搭配,营养均衡,让人感觉很有食欲。据赛事工作人员反馈,他们觉得食为天的盒饭丰富而美味。

据食为天工作人员介绍,赛事指定用餐的食材选择颇为讲究,当天采购必须新鲜自不用说,为了让赛事工作人员吃的更好,食为天采购人员精挑海鲜、牛肉等食材,还远赴微山湖采购咸鸭蛋等食材。

日照食为天餐饮集团董事长田胜亮说:“日照食为天餐饮集团创立14年来,一直坚持‘用道德良心,做放心食品’的企业宗旨,此次食为天能为日照国际马拉松赛事工作人员提供指定用餐,体现了食为天对日照国际马拉松的真切支持和为日照争光的企业责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