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十六省市城商行旅游金融合作与发展研讨会日照开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9-22 17:51:00

日照市副市长林彦芹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

日照市副市长林彦芹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 

城商行旅游金融联盟理事长慈亚平致辞

城商行旅游金融联盟理事长慈亚平致辞 

日照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致辞

日照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致辞 

旅行社签约仪式

旅行社签约仪式 

日照旅游卡揭牌

日照旅游卡揭牌

大众网日照922日讯记者 侯彦平)为加强旅游金融合作,搭建日照与国内知名旅游城市交流合作的桥梁,深度推广日照城市品牌,促进旅游经济发展。922日上午930分,十六省市城商行旅游金融合作与发展研讨会暨日照旅游卡发卡仪式在日照岚桥锦江大酒店召开。日照市副市长林彦芹、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均波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上午930分,本次研讨会正式开始。与会人员首先共同观看了日照旅游宣传专题片,对美丽日照有了初步的认识。日照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首先致辞。王森首先代表会议承办方向各位领导和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王森表示,市场经济是共享经济,互联网思维是跨界思维,跨区域合作、异业联盟是大势所趋。今年6月,日照银行加入城商行旅游金融联盟,利用这个平台深度推广日照旅游,着力打造“游桂林山水、赏徽风皖韵、品敦煌文化、享日照海岸”的旅游合作品牌,这是日照银行对接“旅游富市”战略的新举措。

城商行旅游金融联盟理事长慈亚平先生随后致辞。慈亚平介绍,城商行旅游金融联盟是由徽商银行、桂林银行、兰州银行三家城商行于去年1212日在合肥共同发起成立,旨在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联动发展、互惠互利”的原则,在商户旅游资源共享、客户旅游权益扩展、专属旅游产品设计、特色旅游联盟打造等方面开展深度务实合作,共同致力于为持卡客户提供“一卡在手,旅游无忧”的产品服务,从解决客户“吃、住、行、游、购、娱”各环节出发,倡导“快乐出游”的轻松理念,为持卡人提供“快乐出发、随心畅游、优惠专属”的旅游金融及非金融服务。慈亚平还表示,日照银行成功推出日照旅游卡,相信将成为日照银行旅游金融发展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将为旅游金融发展增添一个强大助力。

日照市副市长林彦芹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林彦芹指出,旅游和金融都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在“互联网+”等经济新常态下,两者融合是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必然趋势。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共商旅游金融合作大计,谋划旅游业发展的美好前景,对于日照打造“旅游+金融”发展模式,深入推进“旅游富市”战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有着重要意义。

随后举行了日照旅游卡发卡暨旅行社签约仪式,中国国旅(安徽)国际旅行社合肥分公司、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日照凯莱旅行社、日照平安旅行社有关代表上台签约。随后,日照市副市长林彦芹和城商行旅游金融联盟理事长慈亚平共同为日照旅游卡揭牌。

随后,本次会议还设置了专题演讲环节,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均波、城商行旅游金融联盟秘书长叶翔、上海融至道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执行总裁张葵分别发表专题演讲。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城商行旅游金融联盟主办,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日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工作来自金融界、旅游界的120多位嘉宾齐聚与此,以“创新、开放、合作、共赢”为主题展开探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